玐玐在逃日记

就,我,真的是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解释出来,我奶奶想让我有一个好成绩,我知道,但是,她根本就不了解我,我学习和娱乐都很分得清的,这也没影响到我,我的成绩一直在中游呀,我上不上来也下不下去啊,不管我做了什么,我成绩一直都没变呀。我真的现在感觉一点乐趣都没有的,我喜欢的东西真的越来越少,我现在的乐趣都是嗑CP和画画。其他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我的热情只有那么一点点,等我对某事来了热情,我就是把我这热情献出去了,但我对那件事情没有兴趣了,我的热情就拿不回来了。现在我只剩它俩了呀,别再让我的热情丢掉了,好不好。我不想出名,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有我热爱的东西。他们两个是我贡献热情最多的,我再失去我就真的没有了。奶奶,你知道我的成绩我真的拼不上去,我拼不动,我每天都有好好学习,认真上课,可是你们看不到,你们看到我写作业慢,我记性不好,可是这个我真的控制不了,我不管怎么做我都改不了。我真的很想说这个世界真的很普通,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每个人自己的能力限度。没有谁比谁贵贱。你们也不要在信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这黑的好不好?每个人都会改变的,国家会改变,人会改变,每一个群体都会改变。我做什么事情我都没有乱舞,没有Ky,没有做过分的事情,没有过度消费,我花的都是我自己用稿子赚来的钱,我现在真的很想去草阳村那边住,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呆着,我有我哭的时候,也不用刻意的压制,不用自己正常起来,没人惹我生气,我就不用把我想打人的那种感觉扩散到全身让他变小。我有自己生存的能力,我现在真的很累。还有爷爷我只想跟你说,你受伤了,那你也不能举起一把刀,伤害别人啊,不管那把刀是什么样的刀,那都是一把能伤人的刀。我知道你想发泄,可是你发泄在我这我跟谁发泄。我真的不敢了,我喜欢的东西总会被别人诋毁,讨厌,误解,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好不容易遇见了白月光,不管是她还是他们还是他,为什么你们总是要给他们扣帽子呢?我不怪你们,我改变不了你们的观点,但是请你们也听听我的观点,有时候我真的懂得比你们多,你们都不懂我真的喜欢什么,我已经12岁了,我不是三岁小孩了,我不喜欢芭比娃娃,我也懂得那些情情爱爱,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是真的不想,不是恐婚恐育,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啊,你说如果我以后没人陪伴,如果变成大姑那样的,怎么办,这个问题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可能以后我就真的不是这样了,但是我现在就是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有那个能力,我就想着我去领养一个。而且我对谈恋爱,我就真的没有感觉,你不要以为我谈恋爱了呀什么的。奶奶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同性恋之类的,但是,你要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心之所向,我喜欢什么都是默默的,有件事情我一直都没告诉你,但是我也不打算告诉你,因为,那件事情关于的人是你讨厌的一个女孩。你跟不上你们现在年轻人我能理解,但是也请你承认他们,有时候你做的一件事情,也请你不要不承认好吗?我在你们面前表现过那么多次,我这有雷点的,可是你们为什么就是不能改一改呢?你们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可是你们呢?一次次的触犯我的底线,踩到我的雷点,我也让你们表现过,真的很不喜欢你们说那些事,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说了?我不反对你们把我和别家的孩子对比,在外人面前怎么说我都行,但是能不能不要太过分?我现在心里一直会有一种不明的不安,烦躁,心慌,茫然。我真的是一个很犹豫的人,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干些什么,我真的很糊涂,但是我在我喜欢的这些事情上面,我有时候真的是很理智。我有自己的空间,你们也有自己的空间,我融入不进你们的空间,你们也融入不进我的空间,你们对我做什么我都能理解,但是也请你们理解我好不好。或许在你们的认知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但是也请你们包容我,你们要知道,每个人都会在别人眼里做一些别人认为是错误的事情,或者本身就是错误的事情,但是他没有犯法,他没有做出极端的事情,他只是犯了一些小错误,这是正常的,谁没犯过错?如果他真的碰到你的雷点了,触犯你的底线了,你可以不理他,你可以讨厌他,你可以不喜欢他,你默默的就可以了,我不喜欢什么东西,我都是默默的退出那个圈子。你嫌汉服没地方放,可是我已经买了,又有什么办法呢?你说它们不好是触犯到我的雷点了,我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了,也请你承认你自己说了一些比较过分的话。现在你们说我的点都是关于我的自由问题,我喜欢什么是我的自由,你们喜欢什么也是你们的自由,有时候真的不喜欢什么东西,我只是说出来,我并没有骂他们,可是你们为什么就要过度解读我的气味呢?你们要知道被人冤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的,好不好啊。我冤枉过你们吗?你们从来都对我有误解。我现在能给他们分配到的热情已经很少很少了。我能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我现在真的很累。你们会说我一个小孩子家家能累到哪去。可是我真的很累,我哪里都累。爷爷,你现在对大姑是溺爱,你知道吗?我有时候稍微叫大声一点,你就说我。我有时候我真的睡不着,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我真的睡不着,请你理解我,你不要骂我了,好不好,不要再骂我了,我的心真的很脆弱,你知道吗?你们现在一大声对我吼,我就真的很难受,我有时候真的都会蒙了,脑袋一下子就嗡的一下,就感觉要炸开了。有时候你们叫我去干什么,我正在干另一件事情,我那件事情可能并不重要,我做完了那些事情我就去了呀。我知道你们心里有落差感,觉得我不别人家的孩子,我不怪你们,你们有落差感很正常,反过来我也有落差感啊,没有谁是完美的呀。有时候我觉得你们所谓的关心我,就是想让我变成你们看着顺眼的样子。有时候我觉得我心很痛,但是我觉得感受不到我有心,我感觉我的心真的是已经被捏碎了,我真的感觉很空洞,我知道你们是对我好,可是我真的感受不到。别人都说00后是在劈叉,一条腿在接受你们的教育思想,另一条腿正在努力地走向光明,可是我呢?我呢?我呢?我真的不想再挣扎了我好累。我没有在劈叉,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我的光,我感觉我真的前面没有光。我生在路面上,可是你们却想要把我推下去,我爬上来了,我反抗了,你们骂我,又把我推了下去,我不反抗了,我两年前就已经不再反抗了,我真的认了,你们把我摁在屎中,我也不反抗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人能来拉我一把,因为我真的配不上,真的不值得,被拉上来了还是要被推下去的。我害怕呀,我害怕你们骂他们,我真的不敢了,我喜欢的东西全部都被我推走了,我只求你们,能不能让我留下这两个。我求求你们,我请求求你们了,就让我留下他们吧。我求求你们了,我真的求求你们了…我求求你们,我真的求求你们,求求你们,让我留下他们,我求求你们了

我很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抱歉,最近老骚有点多了

单主们也别急,我最近真的画不出来

我现在很烦躁,我无法静下心来,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这三个月让你们久等了

我真的需要平复我自己的心情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