玐玐在逃日记

[博君一肖]我这是玛丽苏了?

头脑发热产物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更

除了现背和人名

全都是我ooc

咱别上升真人昂

hehehehehehehe正文hehehehehehehe


唉,好烦,昨天还说文写不出来,想要当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全能女孩,结果做了个奇怪的梦然后,这句话就成真了。


一觉醒来,拥有超能力,并且从一个114斤1.59的小胖纸变成1.81只有90斤的“小帅锅”怎么办?⊙▽⊙


我正想着突然瞥见车窗里有一个奶呼呼的...


我...

“王...一...博!你在车里睡觉都不关窗门的吗!!!”


王一博,醒了…


他看着我…


好尴尬啊!


“你…是私生?”


“私你妹!我要去上学诶!兄弟,你搁车里睡觉,你都不关窗的吗?”


他看我我的红领巾,然后又看看我和他似像非像的脸


“你怎么看起来这么...成熟?”


“我哪知道啊,一觉醒来就这样了呀。兄弟,我要去上学了,拜拜,你关好车窗!”


走到半路


啊,这裤子好不合适


这袖子好短


肩膀也太窄了吧?


果然自己变好看了之后,校服什么的都配不上我了,等等,有点自恋(=_=)


到了学校排队,洗手,量体温,进教室,所有负责的人都说没见过我…


我他令堂心态崩呀


我坐到座位上,他妈一堆人来跟我说,这是我的座位,连老师看我换了副面孔就去跟我爸问我今天请假没,我…


解释了一番虽然没把我拥有超能力并且是在一夜之间变成这样的事抖出去,但是同学们还有老师都对我有了改观


由于我现在又高肩还宽,老师还不给换位置,现在只能趴着上课,不然会挡住后面的人


翻开书“叮!奇妙的知识又增加了呢。”


我擦,什么声音?


好像还只有我一个人能听到


这难道就是系统吗?


不过我现在好像学东西一看就会了


那我还学p


睡觉


或许由于我在班里存在感一直都很低,没人发现我在睡觉


放学了,又遇到了王…一…博


我看着那个比自己矮了那么一丢丢的小男生


“王…一…博,你…怎么…又…不戴帽子了。还有你来我们学校这旮啦干嘛?”


“随便逛逛”


“好吧,拜拜,我回去写作业了”


到了小区大门口


“战...哥???你俩这是啥情况?”


“什么我都裹成这样了,你还看得出来?诶,话说为什么你长的那么眼熟呢?”


“那可不。哎,你觉得我眼熟?这件事情可能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吧,到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告诉你。哥,我先回家啦”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_⊙


今天的王一博好像…变嫩了?


不对,今天几号?


我擦嘞2017(#゚Д゚)


所以…这么狗血的吗?


可是我现在还是2020年12岁的身体啊!


难道要一直到那个时间线吗?


我好像可以时间传送啊!


可是我又好想体验生活


算了,安心过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