玐玐在逃日记

[博君一肖]我这是玛丽苏了?(二)

头脑发热产物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更


除了现背和人名


全都是我ooc


咱别上升真人昂


这章有点水


跟博肖沾边的也不太多


hehehehehehehe正文hehehehehehehe


终于回到家了


先来研究研究我这超能力咋耍


“emmmmm系统?…是这么叫你吗?”



“人呢?”



卧槽,疼(#゚Д゚)


啥呀…


呀…这手腕上咋有个宝石呢?


...好吧…我依旧憨憨


我就说嘛,以前那个时候这个地方经常发紫发疼


原来就是为了长个宝石啊


这宝石应该就是系统了吧?


点一下


哦豁!


这个面板是只有我能看见吗?


不对呀,按道理来说,点开这个面板系统就应该出来了呀


难道说没有系统?


那那个声音哪来的?


只是音效?


好像是的


这个面板,可能是我的私人空间?


或者说这个地方是我有我的大脑神经元构成的?


哦吼还能进去


来去自如!


这里面的时间竟然还比外面的时间流动的慢一半!


emmmmm


或许我该去写作业了


翻开书


“叮!奇妙的知识又增加了呢”


我giao!这个音效能不能去掉?总觉得他在嘲讽我以前不知道这些…


再看看书


哦,好的,终于没有音效了


或许我可以用超能力写作业?


emmmmm


好吧,真的可以(//∇//)


所以说我现在是啥都可以做了呗!


emmmmm


那我现在就多看看画画教程了


反正现在是一看就会


随便找一个看


哇哦⊙ω⊙我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涌入我的身体


我…我我茅厕顿开了!!!


随便摸个鱼!


卧槽,这也太j儿好看了吧?


…拿去拍卖?


或许可以卖个好价钱


我giao!!!


1700!


富婆养我!


什么!


另一位富婆3000!


神仙大战是我不配了



截止时间到了


最高价五千三成交!


富婆是我不配了


我得再摸一个


呜呜呜…太好看了吧?


再拍卖一下


我擦嘞(#゚Д゚)!!!


第一个富婆就直接出价6000?


幸福来的太快了吧!


什么这么快都飙到15000了?


神仙打架


我giao!!!


这位富婆五万直接截了!


我太幸福了


Pad和家里的装修费有着落了(இдஇ; )


泪目!


桥豆麻袋


今天…


花田初遇!!!


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giao


我得快点剪视频,开个超话!


我要成为第一个开始磕的!







评论

热度(2)